光华公益创业行动
 

激扬青春项目

励志人生项目

创业伙伴项目

光华创业基金

光华创业专家

光华创业精神大奖

创业教师培养项目

  支持型项目
  光华月刊
 
创业教师培养项目
 

为配合光华创业教育在全国迅速推广的需要,光华积极发展和培养创业教师,帮助各项目地区建设一支高质量的创业教师队伍。

【项目介绍】

创业认证教师( Certificate Entrepreneurship Teacher ,简称 CET )是推广与实施创业教育的主要力量。光华设计了系统的师资培养课程、教学支持与评估认证体系。

【项目目标】

1. 为项目地区培养符合要求的 CET 队伍。
2. 为 CET 发展持续性提供必要的教学支持、激励与发展机会。

【 CET 心声】

光华 NFTE 创业教育师资班的学习,将我之前二十几年的对于课堂的理解、对于学习的理解彻底的颠覆了。我忽然发现,原来,课还可以这么上,传授知识也不必总是板着脸孔。我学会了激励别人、赞扬别人,用一种叫做光明思维的方式去看待自己的学生,看待身边的一切。我们学校的创业教育结束以后,开了一个总结座谈会。大家都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。其中有一个学生说“王老师,您知道么?现在您变得温柔了,上课的时候也不是老板着脸,老是批评我们了,还总表扬我们。”

做志愿教师则是我人生中的一次机遇、挑战和考验自我的方式,带给我不同的人生体验,潜移默化地丰富着我的人生阅历。

而要帮助别人,就要具备帮助别人的能力,因此,要不断的提高自己、升华自己。要帮助别人,就得学习做人的道理、做人的学问。这个学问是可以受用终生的。也就是在这样的学习过程中,我的内心少了挑剔,多了宽容;少了浮躁,多了安宁;少了悲观,多了快乐。

——北京劲松职业高中王金玲老师

【欢迎您加入】

如果您具备以下条件,我们欢迎您加入到北京光华慈善基金会的创业认证教师( CET )队伍,详见《创业认证教师招募启事》,填写《创业认证教师申请表》。

附件 1 :创业认证教师招募启事
附件 2 :创业认证教师申请表

 


 
 
电话:(8610) 65101610 E-mail:bcf@bcf.org.cn
备案序号:京ICP备05005770号
版权所有:北京光华慈善基金会 Copyright © 2007-2009 Bright China Found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