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 > 咨询图书馆 > 企业管理的关键名词注释
企业管理的关键名词注释
Luna.妤
发帖人:Luna.妤
发表时间:2017-03-05 10:39:13

 发表于 2016-9-7 17:08:59 

使命:为什么做你正在做的事情?组织为什么存在,其目的是什么?最终想让别人记住什么?

愿景:组织所期望的未来蓝图。

客户:指那些组织为取得结果而必须得到满意的人。
主要客户:通过组织的工作使其生活得以改善的人。
支持客户:志愿者、会员、合作方、资助人、转介机构、员工和其他那些必须得到满意的人。

客户的认知价值:客户的要求(身心健康方面)、需求(何时何地、如何提供服务)、以及愿望(期望的远期结果)得到了满足。

结果:组织的底线。定义为改善了人民的生活---包括行为、生存环境、健康状况、对生活的希望、能力和才干。结果总是显现于组织之外。

长远目标:由3-5个具体目标构成,从而形成组织基本的、长期的方向。

阶段目标:具体的、可以衡量的阶段性成果。

行动步骤:为实现阶段目标而制定的详细计划和活动内容。

预算:实施计划所必需的财力---是对一项特定的工作计划的财务表达方式。

评估:为实现目标、去的结果而进行的监控过程;评估标准是根据经验或因条件改变而加以修改。

er-spacing: normal; line-height: 21px; orphans: auto; text-align: start; text-indent: 0px; text-transform: none; white-space: normal; widows: 1; word-spacing: 0px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;">
预算:实施计划所必需的财力---是对一项特定的工作计划的财务表达方式。

评估:为实现目标、去的结果而进行的监控过程;评估标准是根据经验或因条件改变而加以修改。



我要回复
您还未登陆! | 登录 | 注册
最新帖子
BCF章程(2021)
BCF章程 - 2021
[创业微课程] 桂启成系列-7 那些未曾改变的事情
[创业微课程] 桂启成系列-6 互联网带来的改变
[创业微课程] 桂启成系列-5 移动代理门店
[创业微课程] 桂启成系列-4 多元化经营的尝试
[创业微课程] 桂启成系列-3 互联网带来的冲击
[创业微课程] 桂启成系列-2 辗转光华长安大厦
[创业微课程] 桂启成系列-1 多面手的养成
王章林学习德鲁克《新的世界观》体会
热门帖子
推荐帖子
田润浓(二)-I期学员学习小结
田润浓(一)-I期学员学习小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