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 > 科普园地 > 光华暑期同心航模科普课堂开课倒计时!(二)
光华暑期同心航模科普课堂开课倒计时!(二)
许工
发帖人:许工
发表时间:2017-03-08 11:10:07

光华暑期同心航模科普课堂开课倒计时!(二)

2017-03-06    光华网光华网

感谢大家对光华暑期同心航模科普课堂活动的关注与支持。

 

如果您也是航模爱好者的话,相信您一定还记得自己第一次接触航模时的兴奋,以及日后与航模相伴的快乐。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加入我们的队伍!哪怕您的时间不允许亲临现场,您也可以通过出借您的航模设备的方式,来参与我们的活动,在为同心的小朋友们带来欢乐的同时,也为他们打开一扇科普之窗。

 

如果您不是航模爱好者的话,也没有关系,您依然可以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。在皮村还有一家同心互惠公益商店,是由北京工友之家发起创办的一家社会企业。该商店通过向社会募集闲置物资,在打工者生活社区进行义卖,在减少社会资源浪费的同时,帮助工人降低生活成本开支。

 

物尽其用,一件简单的航模设备,一件闲置的衣物,就可为皮村的朋友们带来夏日的一份欢乐、冬日的一份温暖。偶然中的必然,点滴之力,就可链接起我们大家之间的缘分。

 

具体的参与方式,请您详见之后的活动安排。 

 

此次暑期同心航模科普课堂活动时间为71122日,共计10天。

 

航模设备接收安排如下:

1、时间及地点:

——即日起至710北京光华慈善基金会办公室(建国门内大街7号光华长安大厦120层)

——71116  皮村试飞场地(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皮村同心实验学校)

2、联系人

温瑞  010-65101533 13811784529

3、航模设备接收清单

此表的设备用于光华暑期同心航模科普课堂活动,我们将会对设备进行妥善的使用及保管,并于活动结束后及时归还。但因活动期间,可能存在无法避免必要的损耗及意外情况发生,如遇该事项,损失由出借人自行承担,还望您知悉。

 倒计时2-1.webp.jpg

 
















闲置物资接收安排如下:

1、时间及地点:

——即日起至710北京光华慈善基金会办公室(建国门内大街7号光华长安大厦120层)

——71122  皮村试飞场地(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皮村同心实验学校)

2、接收内容:

   衣物、鞋帽、文体用品、电器及书籍等干净、安全、具有继续使用价值的物品。

3、联系人

温瑞  010-65101533 13811784529

4、温馨提示:同心互惠公益商店常年接收闲置物资,如您此次未能参与或愿持续参与,可关注其网站www.tongxinhuhui.org或拨打捐赠热线4006590098进行联系。

感谢大家对光华公益活动的关注与支持,物资的接收情况及活动的相关动态,我们将会通过网络及时公布展示的。

 1488942385639237.jpg

 


我要回复
您还未登陆! | 登录 | 注册
最新帖子
BCF章程(2021)
BCF章程 - 2021
[创业微课程] 桂启成系列-7 那些未曾改变的事情
[创业微课程] 桂启成系列-6 互联网带来的改变
[创业微课程] 桂启成系列-5 移动代理门店
[创业微课程] 桂启成系列-4 多元化经营的尝试
[创业微课程] 桂启成系列-3 互联网带来的冲击
[创业微课程] 桂启成系列-2 辗转光华长安大厦
[创业微课程] 桂启成系列-1 多面手的养成
王章林学习德鲁克《新的世界观》体会
热门帖子
推荐帖子
田润浓(二)-I期学员学习小结
田润浓(一)-I期学员学习小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