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 > 创业社区 > [创业入门ABC] 《草根创业的5项修炼》精华摘录--- 创业是否具有可教性?
[创业入门ABC] 《草根创业的5项修炼》精华摘录--- 创业是否具有可教性?
Luna.妤
发帖人:Luna.妤
发表时间:2017-03-06 14:27:22

 发表于 2015-9-25 11:09:51          本帖最后由 Luna.妤 于 2015-9-28 10:42 编辑

我们能否真正教会学生如何创业?我的回答是肯定的,我们能够教会学生如何创业。创业需要各种素质,如果我们能够确认它们的具体内容并加以强化,我们就能培养学生在这些方面的素质。

创业者是一名特殊的总经理,他能够不断想出新的点子和解决方案。不仅如此,创业者还能依靠自己的眼光和动力将这些想法变为现实。但是如果创业者心中没有自己的框架,创业就显得比较神秘,并且具有很大的偶然性。打个比方来说,如果你手中有某个地区的地图,并且能看懂地图的话,只需一次你就可以浏览整个地区了。

对于想成功创业的人来说,最好的做法就是提高创业素质。创业素质是可以提高的,而且创业素质越高,成功的几率越大。

P7-8 作者:钟普洋(DHL亚太区创办人) 叶茂松博士  电子工业出版社


我要回复
您还未登陆! | 登录 | 注册
最新帖子
BCF章程(2021)
BCF章程 - 2021
[创业微课程] 桂启成系列-7 那些未曾改变的事情
[创业微课程] 桂启成系列-6 互联网带来的改变
[创业微课程] 桂启成系列-5 移动代理门店
[创业微课程] 桂启成系列-4 多元化经营的尝试
[创业微课程] 桂启成系列-3 互联网带来的冲击
[创业微课程] 桂启成系列-2 辗转光华长安大厦
[创业微课程] 桂启成系列-1 多面手的养成
王章林学习德鲁克《新的世界观》体会
热门帖子
推荐帖子
田润浓(二)-I期学员学习小结
田润浓(一)-I期学员学习小结